— 東西方音樂 —

新融合音樂是創新獨特的樂種,結合中西樂器及曲風,並能代表香港這個東西方文化交匯融合的國際都會。

作為新融合音樂的先鋒,始創人伍卓賢和花好音樂團隊曾創作許多具有開創性的音樂作品,管理不少成功的音樂活動。

我們專注於新融合音樂和爵士樂,提供優質的音樂娛樂方案。如果您正在為品牌活動尋找融合樂隊表演或融合音樂。我們樂意為您提供新融合音樂製作和表演。

香港藝術節無限亮 《無限遊樂場》音樂會
香港電台乙未羊年新春團拜 現場音樂及委約作品首演
中銀人壽20周年晚會現場表演
更多活動
查看伍卓賢的簡歷

— 幕後策劃者 —

著名音樂人伍卓賢是花好音樂的音樂總監,為客戶的故事和活動度身訂造音樂。新融合音樂演出包括至少 1 種西方樂器和 1 種中國樂器,可以是二重奏、四重奏,甚至是樂隊。

我們以提供優質的融合音樂服務而自豪,演出者均為經驗豐富的音樂家和藝術家。有關演出預約的查詢,請發送電子郵件至 info@flowermusic.hk。亦歡迎查閱我們過去的一些活動。

搖滾X古典音樂 黃貫中Rockestra音樂會
流行曲X傳統南音 張敬軒X阮兆輝 《魂遊記》
中國大型樂隊X爵士結他 《唐響》

SIU2 是知名的新融合音樂組合。 SIU2音樂結合東西方元素,展現香港文化面貌,獨特的聲音遠播海外,並曾獲邀參加多個海外音樂節。

SIU2為各類活動提供非凡專業的演出,為觀眾帶來耳目一新的享受。歡迎聯絡我們尋求合作機會。

關於 SIU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