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的聲線每日在變,轉瞬即逝,好好記錄他們每一個階段的聲音,把寶貴時刻收藏保存!
有冇諗過周年紀念除咗影家庭照之外仲可以一齊錄首歌?
想唔想好似歌星咁,有專業歌曲監製幫你製作歌曲?
我地既服務可以幫到你 – 珍藏你摯愛的人的聲音!

熱門歌曲製作服務

其他歌曲製作服務

團體或學校小組合唱・小朋友畢業歌・搖籃曲 Gift Card・中學生或成人歌曲製作・其他個人化音樂製作服務

請即查詢!

WHATSAPP 我們

流程簡介

監製評估

錄音

修音、混音等後期製作

製作完成

場地介紹

錄音室環境設計讓小朋友及家長感到舒適放鬆;附設遊樂空間,可讓小朋友先熟習環境,預備好心情後才開始錄音,發揮得更理想!
錄音時間安排有彈性,小朋友可多次嘗試。監製由專業音樂人擔任,熟悉小朋友亦有耐心指導。

會談空間

錄音室

休憩空間

我們的製作

關於小花寶寶音樂

由著名音樂人伍卓賢創立,致力為小朋友創作及製作高質素兒歌並舉辦各類型音樂活動,從文化藝術以至日常生活瑣事各層面培養小孩正確價值觀、自信心以及文化修養,並豐富兒童音樂世界。

自2021年起至今,小花寶寶音樂已製作多首兒歌,其中於2022年開展的一日一啱音兒歌計劃,為小朋友帶來多首耳目一新的廣東話兒歌,引起社會極大迴響並獲多家電台邀請訪問,包括香港電台《好孩子星期天》、商業電台《兒童適宜》及《集雜志》,其中《好孩子星期天》更加設特別環節《卓見兒歌》,邀請伍卓賢分享對兒歌創作的心得,包括曲、詞、編、唱等等;音樂活動方面,製作了叫好叫座的《寶寶爵士世界》及《寶寶冬日爵士世界》親子音樂會,及於2023年暑期最新推出的《寶寶世界音樂》親子音樂會,致力為家長提供更多幼兒音樂選擇,啟發家長與幼兒體驗不同種類的音樂,培養並豐富他們的音樂鑑賞力和品味。

小花寶寶音樂創辦人伍卓賢曾為各團體及學校創作及製作大量兒童音樂,音樂包括點擊率超過100萬次的麥兜《20秒洗手歌》、香港中樂團《齊齊玩中樂》系列、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癲噹《潔手7式小動畫》等。其他作品包括:《麥兜噹噹伴我心》電影配樂、幾米劇場音樂劇《如果我可以許一個願望》、香港舞蹈團大型兒童舞劇《小黃鴨》、香港兒童合唱團四十週年音樂劇《豆芽國》、2022國際綜藝合家歡兒童南音劇《樂樂公公唱唱貢》等。曾合作單位及歌手包括:香港兒童合唱團、葉氏兒童合唱團、香港童聲合唱團、香港中樂團、香港小交響樂團、香港舞蹈團、進念二十面體、香港管弦樂團、張敬軒、容祖兒、陳奕迅、劉德華、盧冠廷、蔡琴、張信哲、張進翹、冼靖峰及趙慧珊等。

Little Kids World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