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讓音樂綻放! —

花好音樂在2008年創立,以領先的音樂製作和活動籌辦,為香港的音樂業界注入活力;支援及推廣世界各地不同領域的藝術家,旨在拓闊香港這個國際大都會的音樂疆界。

花好音樂曾在香港和海外舉辦音樂活動,以不同渠道培育本地音樂界。2014年,花好音樂成立花好音樂音樂廳,一個集音樂學習、活動和交流的音樂空間。2021年,花好音樂創立新頻道「小花寶寶音樂」,旨在製作高品質的兒童音樂。

— 音樂製作 —

花好音樂曾為不少機構及大型節目創作音樂及主題曲,包括2008年北京奧運開幕文藝匯演的音樂,香港總商會150周年主題曲,及香港渣打銀行首張一百五十元紙幣發佈的主題音樂等。

電視商業廣告及音樂製作方面,花好音樂於曾為3香港創作及製作其2021年主要推廣活動的主題曲《見或不見》,歌曲由樂壇巨星張敬軒主唱。

— 主辦單位 —

花好音樂積極擴展其藝術連結網絡,與藝術團體及世界各地優秀的藝術家緊密合作,推出多樣化的音樂活動。2012年,獲邀與香港中樂團合作,共同籌辦在台北的《香港周》「撞樂」音樂會。2015年,將荷蘭新一代鋼琴家勞倫斯‧迪布爾 (Laurens de Boer) 及其在歐洲開展的「敲擊式的鋼琴計劃」帶來香港,與香港作曲家合作,舉辦《進擊的鋼琴》,演出除了為計劃帶來一大躍進,更獲得樂界一致好評。

2021年,花好音樂製作《寶寶爵士世界》親子音樂會。製作為香港兒童帶來耳目一新的原創和改編兒歌,深受家庭歡迎,拓闊兒童音樂的邊界。

— 兒童音樂 —

花好音樂曾為不同組織和表演藝術團體製作大量兒童音樂,作品包括廣受幼兒及家長歡迎的麥兜《20秒洗手歌》、香港舞蹈團大型兒童舞劇《小黃鴨》、《麥兜噹噹伴我心》電影配樂、香港兒童合唱團四十週年音樂劇《豆芽國》。

2021年,「小花寶寶音樂」成立,是一個以製作高品質兒童音樂為目標的新音樂頻道。同年,花音樂舉辦廣受好評的《寶寶爵士世界》親子音樂會。 2022年2月,花好音樂在Openseas啟動「一日一啱音兒歌」NFT計劃,一年內將創作364首新的廣東話兒歌。

— 藝人管理 —

花好音樂旗下音樂藝人,包括有Fusion樂隊SIU2、古典結他手溫逸朗以及香港無伴奏合唱家伍賢。SIU2樂隊由6位傳統中樂及西洋樂器成員組成,至今共灌錄了《開門》、《西樂》、《聲遊者》及《荒謬世紀》四張專輯,全部都是香港原創音樂;古典結他手溫逸朗,在2011年與香港爵士樂教父Ted Lo及作曲家伍卓賢攜手合作,推出了首張個人專輯《Opus One》;香港無伴奏合唱領頭人伍賢,個人包辦所有音樂製作,包括編曲、唱、錄音及混音,收錄於首張無伴奏個人合唱大碟《一人合唱團》,其後於2018年推出第二張大碟《兩個人總比一個人好》,每首歌曲均與一位或一組音樂人合作。

— 音樂學習 —

2014年11月,花好音樂團隊籌劃的花好音樂廳正式開幕,標誌香港音樂創意的又一突破性進展的開始。花好音樂廳夥拍志同道合的藝術家和團體,籌辦了一系列豐富而多樣化的音樂活動,例如音樂交流活動《深夜樂堂》、《周末音樂會》系列和不同音樂課程;合作單位包括著名唱作人柳重言、爵士音樂教父Ted Lo、日本獨立搖滾樂人伊丹谷良介、爵士巡演遊俠 Teriver Cheung、本地唱作新星曹震豪及和屢獲殊榮的beatboxer HeartGrey等。Flower Music 10 亦透過「Open Call Gigs」系列,推廣許多香港年輕音樂團體,舉辦了40多場音樂會。

— 合作夥伴及客戶 —